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2013. 8.6. 老克來了

rundown

sec.1
新人老克 介紹自己 是 101年度 金石堂整年度 語文榜 暢銷冠軍剛出爐作家 / 同事形容老克與她的學生的關係 軍令一出 心悅誠服 / 想要把自己成功的學習語文經驗 與聽眾分享 進而 從說文法 進一步 說人生

sec.2
老克解釋 老克 這個綽號的由來 / 學經歷 歷年征戰事績證照等等 / 陌生讀者從網路上得知老克的文法書自動前往 fb克萊兒說文法(不公開社團) (以下稱: 克網) 幫忙設立粉絲專頁 / 陌生讀者從PTT上被轉介到克網 最後幫忙整理老克250個文法教學影音 在 Tube 關鍵字 Wu Claire / 電腦從業人員(社會人士)自動上克網幫忙製作整理 Google play 老克APP

sec.3
老克期許自己 在52週之內 畫出清晰無比的 最簡易的 自學英語的地圖 / 包括: 正音工程 學背單字 從唱歌學習連音 模仿native speaker 說話腔調咬字 最後用朗讀高中英文課本學習文法

4 則留言:

  1. 老克老師,非常期待您出版的自學英語地圖,謝謝您~

    回覆刪除
  2. Dear Tracy
    抱歉現在才看到這封留言 XDD
    老克一進錄音室 看到那麼多器材 教室內的霸氣 通通不見 忽然變成一隻小老鼠 說話 連 老鼠都快聽不見 ##
    XDDDDDDD

    我所謂的 自學英語地圖 我看哪
    我另起一po 比較容易找得到 我另外開一個標題吧 謝謝妳給老克的信心ㄛ d^^b 我會盡力的 因為 我幾乎不知道 其他的方式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3. 老克書籍相關出版,請大家多多支持!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Chieh chen 有利害到ㄛ
      我聽說 這裏 有辦法留言的
      都已經 有辦法 在地球上 存活下去了 lol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