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2013.9.24 老克來了 內容概要

#1

製作人小森交代 須要重複 找到老克的"四個角落" XD
老克決定 把 很硬的文法教學的部分 盡量地 放在 google B blogger 裏面
四個角落如下:
1. Google B blogger 克萊兒說文法

    在老克海內外許多學生紛紛前來幫忙之下 這個部落格目前有了很粗淺的規模
     陳彥良同學幫忙做出架構
     林騰鑫同學幫忙分開標籤 首頁變成老克目前最喜愛的淺紫色 ## 還幫老克改成html 連榮華學      長等着出版的三分鐘影音 都可以直接po到這裡來
     吳進芳同學 從馬里蘭 "twenty-four seven"不斷地用道地的美語幫老克校稿 (按: 一天24小時 一      週七天之意)




#2

2. Google Play 克萊兒說文法APP
3. YouTube  克萊兒說文法
4. fb 克萊兒說文法 (不公開社團)

以及

5. 九月底十月初終於要上架的 Google Play "憤怒克"APP (老克密碼猜碼遊戲)
6. 老克英文"補習班" XD
    2014年初 竹北文興路高鐵旁 老克親自授課
    發音矯正班/文法班/商業書信班/口語對話班
    一對一 或 小班制教學
    洽 03-667-5555




#3

老克今天八月舉行了"四十年不見"小學同學會
竟然 老朋友 是 因為 老克的 克萊兒說文法的 徐士哲同學 的 序 才找到老克
老克反省 應該要常常問身邊的人: 你知道 你是很好的人嗎 這一類的 問句
老克朗讀自己幫 "島嶼的過客"這本書 寫的序言

6 則留言:

  1. 因為其它的都推過了

    回覆刪除
  2. 相當期待憤怒克的app。。。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從筆跡幾乎可以判定 樓上是
      馬里蘭 吳
      XDDDDDDDDD

      刪除
  3. 唉呦! 這樣都可以。。。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的手機 如果要以gmail身份發言 他會一直刷新頁面 不讓我登錄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當可能 @@
      我找星星研究一下
      羅力幫我跟星星說 最好
      我先把整本po完
      不然 花的時間更多 @@~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