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2013.10.30. 老克答 Jing Wang老師提問

老師請問事情大條了的英文怎麼講?
It's huge.
所以事情大條了直接說It's huge嗎?
國外人有事情大條了這種說法嗎?
可以給我上下文嗎
沒有上下文也
這是今天上課老師要我們翻的
他只有說事情大條了這樣而以
給我一個情境
Godzilla is Coming
妳有我的課本嗎
有,但放在家裡也
情況意思懂嗎?
老師說的課本是之前在明新時所用的那個嗎?
你的課本是什麼封面
老師上課只說事情大條了(台語)Godzilla is Coming,老師說Godzilla代表破壞(或改變)原有的學習習慣,建立主動學習並學會分享
地球村?
課本有三本
有綠色、紫色、澄色
紫色課本的第六章的習題
就有了
恩恩
但我課本放在桃園,人在屏東
我問的是
??
這句話只有一句話而已嗎
只有這一句話而已
那麼
剛剛的答案就對了
謝謝老師
That's huge. 當然也對
所以才問妳有沒有上下文
恩恩,謝謝老師,它沒有上下文,因為這是課堂上老師突然問的一句英文
0K
恩恩
so cute~
去忙去忙
老師那可以這樣翻嗎? fat is in the fire
當然可以
不會只有一穗
說法
都是看狀
恩恩,那fat is in the fire是在什麼的情況下使用?
That's huge.是在什麼情況下使用?
亞青 是 應外系嗎
不是應外系的,我是工業管理系
恩恩
let me put it this way
when you are talking with a very close friend
you say
it's huge
when you are talking with a person you don't really know alot
you say
the fat is in the fire
這樣 比叫了解了嗎
了解~
因為 朋友之間 說話會簡省
不熟之間 不可以
你的句子 還有真正的主詞
我的句子 是用虛主詞
實際上 可以代表任何東西
這樣 比較清楚了嗎
真的要弄清楚的話
應該要收看老克的三分鐘影音ㄛ
好~
在克萊商說文法的社團連結?
是(步公開社團)ㄛ
你申請
立刻會有學長幫你加入
我加入囉
那麼 你應該知道我的三分鐘影音在哪裡阿
youtube
目前在我的fb
稱為 克網
上面 有一個學長 小星
一天po了一個
一天一天看一個 就可以
林騰鑫學長嗎?
事的
他今天只有po了比較級的第三單元
每天這樣看一個單元
就可以
到最後 會匯集出版
可能是電子型
也可能是其它的形態
總之
加油了
謝謝老師
^^
去忙去忙
真的問問題的 我很希望上克網來問
因為沒人問
這些學長才上來幫我吵收視率
稿笑
XD
程度太差不好意思在那問
你的程度 是那裏第二好的
除了 Rollie Rollie 學長
我都還得問它呢
他算第一好
XDDDDDDD
21:22
快上去
我罩你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