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2013.11.17. 老克答 Viola Xie 提問

13分鐘前
老克
我通過中高級初試了
複試好惱人
我好煩惱WRiTing
wow
writing 分數要高
一定要敢快唸克網精選克文十三篇
念到熟
不然就是你自己喜歡的文章
用念的
對呀要80
齊它的 都不管用
一直一直念
精選課文之前的課本有嗎
紫色白貓課本有
okok
其實去考是不服輸
haha
很好
跟老克的精神 一致
難怪我們何德來
XD
剛進職場太單純
結果被之前大力幫助的人捅一刀
結果他們一對中高級考好幾次都過不了
我想到我考過的話
嗯嗯...讓他們刮目相看
哈哈
沒錯哈哈
d^^b
作人 就是要這樣
0:25
很childish
haha
部會ㄛ
我也是 不符書的人
恐怕 大部分的 成功人士 都是這樣?
他們也成為我慢跑越來越厲害的地方

跑的時候想著我踩在他們的臉上不知不覺就六公里了
以前跑六分鐘就要休息
這麼好
XDDDDDDDD
現在基本至少要跑5K
後來是自己很enjoy跑步的感覺

慢跑不太要花太多的錢
又隨時隨地都可以跑
很棒
好多人慢跑
恭喜viola
人生會有很大的不同了
加油
是阿是阿
很多人都發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