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2013.9.25 答 米其伶同學問: "學了二十年英文 不知道從哪讀起"

我想 兩個依樣進度的人 會再一起
太棒了
學起來 會不會比較快
因為
它的進度 剛好跟其伶 都一樣
我都不知道要從哪裡學下去
就從他今晚的示範 就可以了
英文 是從這裏起步的
不是這樣教的
我認為是騙子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老師三分鍾的有整合在一個地方嗎
我上次kk學完,我不知道如何下去是因為我不知道哪個字母該發哪個音
奇魔字典 就會出來給你看阿
你key任何一個妳部會的字
奇魔 就會打KK出來給你不是嗎
三分鐘影音 幕前拍到第九章
所以我必需找字典開每個字的kk,是嗎
5925園的那一套 已經拍到第26章
我建議 找你真正職場用得到的單字
而且 花錢買一本比較厚的單自本
或是翻字典,多看,多念
從明天開始 一個一個 用自己的手 登錄
老刻的影音 老克的節目 都要收聽 老克就不用每天都講同樣的東西
然後先背單字,是嗎
現在 還談不上被單字
因為 你還步會發母音
登錄哪裡呢
不會發音 是用不着寄單字的
因為 寄不注
買一本好一點的比際本
所以重點是在要先念得對,是嗎
1:28
當作你的聲字不
還登錄妳職場上 最需要學的英文字
一個字唸對 別人看你的眼光 馬上不同
一個字念錯
老實說 別人看你的眼光 也是馬上 調漆
所以老師的意思是,我要把我用的到的字,寫在筆記本上,連kk音標一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單字 只需要:
1. 記下生字的拼法
2. 撇下 那個聲字的 重音
3. 單字下面 記 重音節的 母音
就算登錄一個單字"完畢"
所以
完全不用抄音標

---------------------------------------------------------------------------------------------------------------------
注意到
是要記
我怎麼寫音標嗎
只要寫一個
就是重音節的那一個母音
不柿子音
子音 不需要花腦筋去記
是母音 再花腦筋
所以water, 是a
老師他發錯音嗎
1. 其伶: 台灣不是每一個教英文的 都能唸正確的英文
2. 那要怎麼分誰會誰不會呢? 要看看電影 HBO 聽聽大部分的英文 都是怎麼唸的
1:54
3. 英文 是 英國人的語言 就會分 是英國腔 還是美國腔
4. kimo字典 凡是標 第十號母音的 都要唸 第六號
5. 凡是標第六號的 都要唸 第四號
6. 為什麼呢? 字典標的是英國腔 問題是 台灣人 崇尚美國腔
------------------------------------------------------------------------------------------------------------------------------------------
那就對了
太好了
妳有一個行動硬碟
沒錯吧
我有二本
太好了
第一章 就是十七個母音
你要看三分鐘影音
也要聽星期二 18:00~19:00 FM96.7 老克的廣播節目
才有辦法跟別人競爭獎品
還有獎品
如果 奇鈴不打算看行動硬碟ˇ得化
可以還給我
就不用匯5925
不,我要
那是給 想學文法的人 看的
我只是現在還稿不懂
現在不用談文法
未來一定都要會
2:05
那在會被單字之後
當然
功夫 應該不是 一個悅 兩個月 就學得會的
那 也不叫 功夫了
對吧
XD

5 則留言:

  1. Well begun is half done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那怕是一天只搞懂一個
    米同學 你可以的 加油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要報名 樓上 "老吳"先生開的 補習班 ## 因為
      他的鼓勵

      老克給的
      還 多

      XD

      刪除
    2. 2014 初 竹北文興路 老克英文 謝謝哦!

      刪除
    3. XDDDDD
      文興路505號 三樓(暫定) d^^

      刪除
    4. @@
      文興路二段 505號 @@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