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2013.12.10. 老克答 Kate Huang 同學問 多益單字課本哪一本比較好 之問 XD



老師有推薦的考多益單字書嗎????

謝謝老師
kate 妳好阿 ^^我可以請問妳的年紀嗎

老師好

我24
了解

kate 現在我的fb上收看文章中嗎音為 我正在解答一個同學的問題到一半


不知道你可不可以等我

我有看到ㄛ

ING
不過你的問題比較簡單 XD

謝謝老師
Ans. 老克不看那樣的東西音為沒有用XDDDDDDDDDDDDDDDDDDDDD真正有用 是 經過你自己 親口朗讀得好的英文故事納裏面的單字 對妳 才有加分的效果答案

了解
趕快去敦煌書局找 很棒的童話故事其實 網路就好根本不用花錢要養成親口讀 喜歡讀 的 習慣一定高分過關聽老克的 就沒錯

好的

謝謝老師

我有買老師的書
如果老克把你的問題 po到我的部落格請問可以嗎唉呦屑屑從哪裡聽說到這本書的呢

也有訰時收看YOU TUBE

博客來推薦的
vu,4謝謝他們 XDDDDDDD

真的
103.2.11. 開始 可以扣應到老克的節目ㄛ記得把握機會問問題喔

好ㄛ
FM96.7

謝謝老師
環宇電台不會妳的英文名字 跟我女兒的依樣

剛剛還以為是她 XDDDDDDDD

hahahaha
我的書妳看得懂嗎XD

OK

但是改版有些跟錄音檔會對不起來

但OK
出版時 相當倉促對不起讀者好在克網的 小星哥哥很快 聖誕節前夕 就會把 克萊兒說文法的 三分鐘影音版 全部弄好就可以出版了

超期待
是DVD的型式應該不會太貴

這樣很棒
其實 老克還蠻可望 在竹北文興路 開小小補習班如果有可能 可以來尚克阿上課會有小星哥哥ㄛ

好的

謝謝老師

你讓人覺得超溫暖的
XD你想想看 我都退休三年了 所有的學生 都上網來幫我我 應該還可以 囉(老王賣瓜XDDDDDD

超棒的

很開心買這本書
謝謝我蓁開心 ##

售後服務超好XD
一切的努力 都有了代價嗚嗚XDDDD常常上來

好ㄛ

謝謝老師
克網言重陽剩因摔

老師要繼續加油

超期待你的作品
XDD1j4不好的地方 要記得告訴我喔掰掰 我去忙了



老師順心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