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2013.12.10. 老克答 Kate Huang 同學問假設語氣的時間點的判定



老師老師,可以請問你!!!
為什麼??? if I were you,I would't do that. 是現在式
13分鐘前@@現在才看到 kate 九月的問題

那是之前問得
還想知道原因嗎 XD我的影音版 我講得還不錯優 XD簡單講就是說那是假設語氣的公式 的 原因假設語氣 把人生 分成三段過去現在未來(其實 一部英文文法 也是這樣分的)所以 妳到底是在哪一段假設看你用甚麼時態 就知道 是哪一段

OK
音為 要跟現實 有所區別 所以就故意 把 美一個應該用的時態 都偷偷先走一步也就是說過去的假設 (我如果三年前很用功的話 這一類的話)就用 過去的過去稱為 過去完成式如果是 現在的假設 (我是妳的話 這一類的話)


就用現在的過去 稱為 過去式如果是 未來的假設 (分成兩種: 如果台灣下雪 我就嫁你 / 如果今晚下雨 我就不去 這兩種)就用 未來的過去 稱為 現在式會太抽象嗎 XD

不會

謝謝老師超詳細的
等我的三分鐘影音妳一定可以懂的 d^^b



很期待
那 我去做克網了



加油\
可以叫好朋友 一齊來老克家上文法課阿


我盡量多找一些帥哥來幫忙做小老師DDDDDD

哈哈哈哈哈

好ㄛ
XD掰掰掰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